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易峰天价吓跑战狼2是假的!吴京出面为李易峰作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7:5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战狼2》这部电影火了,原定的男女主角或是嫌片酬底的演员们后悔到肝肠寸断。近日,有消息指李易峰天价吓跑战狼2,后来尽管证明了是假消息,但仍然有不少吃瓜群众在怒骂李易峰。李易峰回应时,也是备感无奈,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背锅。

 李易峰天价吓跑战狼2是假的!<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出面为李易峰作证

李易峰天价吓跑战狼2是假的,李易峰因为此事,受尽辱骂。为此好朋友吴京不得不出面发声,称并非是李易峰,让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伤害到无辜明星。那天价吓跑战狼2的那位当红小鲜肉会是谁呢?据吴京透露,他的片酬高到令人难以想象。

 李易峰天价吓跑战狼2是假的!吴京出面为李易峰作证

这部国产电影《战狼2》自上映以来,就一直备受好评,更是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上周已经拿了全球票房冠军,该部影片仅在上映第7天的时候票房就已经突破了15.91亿元,这也充分说明可了吴京拍摄的这部电影是成功的!在之前吴京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某些演员在临拍前突然加价,甚至有些演员开出了天价,吴京导演最后只能另找演员,并且感叹在中国拍电影太不容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