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回应传言 两年前给自己定了20件要做的事

来源: 星娱TV 2017-11-10 17:3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自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不乏追求者,更被传与30岁的Super Junior-M中国籍成员周觅谱出姊弟恋。之之近日接受内地节目《鲁豫有约》访问,否认姐弟恋传闻,又罕有响应有关她拜金做“小三”的传言,关之琳霸气回应:“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

关之琳回应传言

关之琳

  陈美琪曾演出《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成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的女星。而她放下演艺事业风光嫁给富商马清伟,没想到老公和关之琳曝绯闻,怀孕期间饱受压力,又遇到有人打电话到家里骚扰,最后甚至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得知女方受访时表示对以前的做法感到后悔,回应“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

关之琳回应传言

陈美琪

  另外,关之琳在节目中又透露出她的孤单童年,父母自她18岁离异,一个到美国,另一个就到了其他地方,她透露一个人在香港,父母虽然是大明星,但不懂投资,因此她从小就要兼职养家。后来她到18岁就出来拍戏,戏接戏、剧接剧令她快疯了,相当辛苦,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像鬼般飘来飘去,不享受那个过程,想读大学也没钱。幼年她曾经梦想要做室内设计师,想了很多,但都没达成。她又感叹地大爆她13岁那年,即使家里着火也是自己去扑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