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帮李沁洗手微博暴露细节 采儿预言成真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6:3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爸爸去哪儿》曝光了一段未播片段,视频中邓伦李沁洗手,结果被霍思燕看到了,她用了一张八卦专用脸以及手势吸引了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的关注。随后,节目里的其他嘉宾纷纷以过来人的身份调侃他们,就好像调侃一对“新婚夫妇”一样。

邓伦李沁

邓伦李沁

  很快刘畊宏好像反应过来了一样,说:“你们俩的衣服有设计过,情侣搭配。”而霍思燕则借机调侃杜江说:“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应采儿则在一旁说道:“结婚前和结婚后,很明显!”这几位妈妈真的是神助攻,看得网友都觉得李沁邓伦真的在一起了呢!

邓伦帮李沁洗手

邓伦帮李沁洗手

  其实,李沁邓伦挺般配的,如果可以希望这对真能在一起。之前,网友称应采儿是一个预言帝,那么这次应采儿看到邓伦帮李沁洗手之后,就立刻哼起了结婚进行曲,而后又唱起了“这就是爱……”这无形的祝福大家感受到了吗?

李沁邓伦

李沁邓伦

  不过,随后李沁有些无奈地说:“我觉得这一天是不能好好过了!”就在小编觉得邓伦李沁在一起希望破灭的时候,小编忽然发现邓伦最近发了一条微博说:“你在哪?”配图是自己和埃菲尔铁塔的合作,而10月李沁也曾经晒过埃菲尔铁塔的照片,两人的角度也很特别,所以这两人其实还是有“猫腻”的。

  邓伦帮李沁洗手以及节目中邓伦和李沁一系列互动,都让网友觉得两人很适合在一起,但是《爸爸去哪儿》毕竟是一档综艺。综艺节目很多东西都是可以从剪辑里得来的,把有爱的片段放在一起,这节目就充满爱,把不和的片段搁在一起,这节目就是撕逼用的,所以小编觉得不应该从节目片段推断两人的关系,还是等着两人回应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