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耍帅失败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之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6:0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我们相爱吧》节目的最新一期中潘玮柏耍帅失败,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目光。不少网友直呼这真的是男神潘玮柏?怎么可能频频耍帅失败?是怎么一回事?自从歌手潘玮柏与吴昕参加该节目后,两人被组成了一对高颜值的CP。在节目中潘玮柏为了能够在吴昕心中树立好形象,竟频频耍帅,万万没想到潘玮柏耍帅失败引人发笑。

 潘玮柏耍帅失败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之中

潘玮柏与吴昕一开始参加这个节目时,见面时两人也是相当尴尬,或许是因为两人比较陌生吧!而近日艺人潘玮柏为了能够让吴昕更加认可自己,了解自己。在节目中亲手为女方下厨,没想到本来想以帅气的方式亮相,结果帽子围裙都掉了,令吴昕哈哈大笑,而潘玮柏耍帅失败,让他相当崩溃。

 潘玮柏耍帅失败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之中

据了解,相差3岁的姐弟搭配潘玮柏与吴昕,两人在节目中不断互相了解对方,逐渐碰撞出了一点火花。可是在《我们相爱吧》最新一期中,潘玮柏耍帅失败场面相当尴尬,帽子和围裙都掉了,真的令艺人潘玮柏频频耍帅失败,十分无奈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