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讽刺靳东没演技 演戏全靠耍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4:18: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之前一直大赞靳东的演技不错,可是最近却翻脸开始讽刺他没有演技,可把网友们给惊呆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金星讽刺靳东没演技引热议,多年来只会耍帅毫无变化演技平平无进步,难道是红了之后就只看不看演技了吗?

 金星讽刺靳东没演技 演戏全靠耍帅!

金星讽刺靳东没演技,不过从这几年来,靳东的变化也确实是令人震惊,虽说长得很帅,而且在剧中也频频耍帅,但是却从来不会在角色方面做出改变,难道真的是为了钱吗?在节目里,金星表示对靳东很失望了,说他最近演的角色都太雷同了。

 金星讽刺靳东没演技 演戏全靠耍帅!

我们整天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金星老师,这两天在最新一期的《金星秀》中,又怼上了我们的老干部——靳东。值得一提的是,金星这次对靳东的吐槽,不是别的正是大家对靳东特别认可的演技。

最新一期的金星秀,邀请到的嘉宾是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凌玲的吴越。在节目中,金星表示对靳东很失望,认为最近靳东在诸多电视剧中表演同质化:“很漂亮很潇洒地,给我一堆鸡汤,什么事儿都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