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原华个人资料 为什么离婚? 原华现任老公崔志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45: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些年来,谍战片、警匪片在国内超级火爆,随便开个电视都会有一部必定是谍战片。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明星,她也是近年来的活跃在谍战片中的主要演员---她就是有着“悬疑高手”之称的青年女演员---原华。可能说起原华,这个名字大家会不太熟悉,但是一说她的电视剧,你肯定会有印象。

原华,内地影视女演员,1972年3月4日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科,与我们熟知的演员郭涛是同班同学。1993首次参演周野芒主演的喜剧《财迷心窍》,进而正式进军娱乐圈。

1999年搭档许亚军领衔主演情感剧《一年又一年》,饰演林平平。2001年在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老爸向前冲》中饰演余慧聪,并获得最佳女主角金鹰奖。后来接拍过《夏日里的春天》、《迷情天使》等生活类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