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家世背景介绍 陈荟莲为什么不能生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1:16: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发哥与妻子相濡以沫数十载,让人羡慕。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家世背景介绍,陈荟莲为什么不能生育周润发有没有孩子?陈荟莲个人资料简介,周润发妻子陈荟莲照片,陈荟莲年轻时的照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家世背景介绍 陈荟莲为什么不能生育

  周润发和现任妻子陈荟莲相待如初,相当恩爱,让人无比羡慕。

  众所周知,周润发在与初恋情人陈玉莲分手,又与第一任妻子余安安离婚之后,周润发相继与郑裕玲、钟楚红等著名女影星传出绯闻,可是每次都转瞬即逝。他说,经历了初恋的打击之后,觉得自己再也不会找到真爱了。但是月老又给了他一个机会。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发哥的现任妻子与初恋情人的名字仅仅一字之差,仿佛冥冥中命中注定的。而发哥与妻子陈荟莲携手结婚29年依旧膝下无子,实在令人遗憾。接下来跟随锐观察一起走入发哥与发嫂膝下无子的真实内幕。很偶然,他在新加坡认识了陈荟莲--另一个“莲妹”。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家世背景介绍 陈荟莲为什么不能生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