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为吴昕打造专属情歌 两人甜蜜对唱幸福感满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0:3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无尾熊cp”潘玮柏和吴昕成为了大众们津津乐道的焦点人物。近日,潘玮柏为吴昕量身打造的专属情歌再度引发高度关注!同时,潘玮柏上演背后抱甜蜜暴击,两人对唱幸福满屏。

 潘玮柏为吴昕打造专属情歌 两人甜蜜对唱幸福感满分

本周,潘玮柏和吴昕一起来到录影棚为这首“甜蜜情歌”录音,两人深情对唱甜蜜暴击恋爱的气息溢满屏幕!令一众网友直呼就连歌名都是满满的粉红泡泡,潘玮柏为吴昕打造专属情歌,这狗粮令人心服口服。

 潘玮柏为吴昕打造专属情歌 两人甜蜜对唱幸福感满分

《稀罕没理由》,从作曲、写词到编曲,全由潘帅一人搞定,潘玮柏称每一句歌词都是想着吴昕写的,把两人从初识到现在的所有甜蜜回忆都写进了歌里,打造专属情歌,这成吨狗粮,简直让观众受到一万点暴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