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玉雯喜欢马天宇 王玉雯恋马天宇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1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剧中人物性格鲜明,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最吸引人的要数王玉雯扮演的李嫣然了。不仅多才多艺而且还处处针对郑爽扮演的立夏。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戏外王玉雯喜欢的人其实是马天宇,王玉雯喜欢马天宇是真的吗?

王玉雯喜欢马天宇

王玉雯喜欢马天宇

  王玉雯喜欢马天宇真的吗?

  《夏至未至》中的李嫣然从一出场,就是一个一身公主病的富家小姐。被嫉妒烧红了眼,处处对郑爽扮演的立夏使坏!不过李嫣然的扮演者王玉雯戏外到是一个可爱的妹子,目前她正在和马天宇拍摄权谋大剧《三国机密》。在剧组好像有情况啊!

王玉雯饰演曹节

王玉雯饰演曹节

  在《三国机密》中王玉雯饰演马天宇的小皇后曹节。可是她看马天宇的眼神实在是耐人寻味!在饰演大皇后的万茜生日的视频里,马天宇走到哪里,小迷妹王玉雯都紧紧跟在他身后,目光始终停留在马天宇身上。这是看上人家马天宇了吗?不过马天宇好像都没有注意到似的,小姑娘可要加油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