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泡芙模仿Jasper太可爱了 但陈小春模仿才是殿堂级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1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爸爸去哪儿5》放出了一些花絮,没想到节目中又出现了一个cos达人,小泡芙模仿Jasper也是像模像样的,小奶音学得一模一样,这些孩子的模范能力好强。上一次杜江在jasper家做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嗯哼就模仿了jasper语气讲话,看样子jasper说话的样子很受小朋友喜欢啊!

jasper小泡芙

jasper小泡芙

  视频中,刘畊宏正在给小泡芙梳头,小泡芙就用jasper的语气说了一句:“请大家来我们家吃饭。”然后刘畊宏就问小泡芙说话为什么越来越像jasper了,小泡芙呆呆的笑了,刘畊宏还开玩笑的再问一遍为什么要这么说话。小编觉得那证明jasper说话声音太特别了,小孩子总喜欢模仿特别的东西。网友看完片段之后纷纷留言,听起来就好像是小小春的配音。

小泡芙模仿Jasper

小泡芙模仿Jasper

  不过,不单单小泡芙和嗯哼会模仿jasper,jasper老爸陈小春也曾经实力模仿过jasper。在《爸爸去哪儿》之《爸爸带娃记》片段里。爸爸们曾经有坐在一起聊天,其中陈小春说到jasper看动画片不敢看有坏人的,然后模仿jasper语气说:“我害怕,害怕。”刘畊宏就神补刀说jasper适合和小泡芙一起看,而杜江就说喜欢看唯美风格的。

小泡芙Jasper

小泡芙Jasper

  jasper长大以后再看这些片段应该会害羞的,“怎么大家都那么喜欢模仿我啊?”这应该是小jasper此刻的内心独白。但是小编也觉得jasper讲话很有特点,尤其是在说中文的时候,真的特别可爱,这次的《爸爸去哪儿》汇聚了小泡芙的台式小奶音、neinei的文莱音、小山竹的东北味......好齐全啊!

  小泡芙模仿Jasper,这几个小家伙的感情真的越来越好了,只可惜节目一站一站的录制,这《爸爸去哪儿》应该要慢慢接近尾声了,离别总会来的。希望这几个孩子都能过得好好的,希望他们录完节目以后还会在联系,还会是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