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轩子巨2兔解扣子视频回放 轩子2巨兔闪现露底截图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9:0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昨日直播中,粉丝给轩子巨2兔刷了不少礼物,发弹幕想让轩子来点福利,一开始主播是拒绝的,毕竟斗鱼现在查得这么严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呢。不

  昨日直播中,粉丝给轩子巨2兔刷了不少礼物,发弹幕想让轩子来点福利,一开始主播是拒绝的,毕竟斗鱼现在查得这么严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呢。不过轩子巨2兔倒是挺关照大伙的,主播开始慢慢的低下头,双手放到胸前,竟然慢慢的解扣子了。

  话说现在的主播都是这么开放了么?只能说是有钱真好,这就是金钱的魅力所在,瞬间直播间的弹幕就炸开了,各地的网友开始纷纷的沦陷。连贯性的动作持续时间并不长,大概有5分钟左右。

斗鱼轩子巨2兔解扣子视频回放 轩子2巨兔闪现露底截图观看

斗鱼轩子巨2兔解扣子视频回放 轩子2巨兔闪现露底截图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