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秒删疑怒怼演员的诞生 粉丝为其抱不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2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刘烨秒删了许多微博,而微博内容直指近期热播的综艺《演员的诞生》。昨天晚上,有网友在刘烨的微博底下留言说自己去过节目现场,刘烨在节目中的点评是很敬业的,但是都被节目组切掉了,只留下了刘烨吊儿郎当的画面。随后,刘烨不仅回复了该网友还自己发了微博,不过后来都秒删了。

刘烨

刘烨

  刘烨回复网友时说:“表气,毕竟综艺。”这时候语气还是比较轻松的,也有着安慰网友的表现。但是后来刘烨突然转发了粉丝抱不平的微博说:“二X节目,没玩够,秒删。”之后,刘烨截了这条微博的图片,又发一条说:“估计没几个人在了,秒删,140字很烦。”随后还有“还没玩够。相信的大脑缺氧,就酱,晚安。秒删?”“玩够了,准备觉觉了,晚安?秒删!表转?”这样表达不满的话,刘烨应该是越想越气,才发这么多吧!

刘烨秒删

刘烨秒删

  《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大家对刘烨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针对郑爽笑场那一段,刘烨竟然说很满意。相比较章子怡的“斤斤计较”,刘烨的表现实在太敷衍了。而在刘烨和章子怡殿堂级吵架模式里,大家也觉得刘烨的演得过于松弛,有点假。不过,小编觉得这段话章子怡之所以表现更好,是因为章子怡真的生气了,她应该是借着演戏说出心里话,而刘烨更多的是为了调和气氛。

章子怡

章子怡

  但撇开这段表演不说,如果《演员的诞生》真的把刘烨的专业点评切掉了,那真的挺不应该的。因为《演员的诞生》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更专业的表演,如果切掉了专业点评,只为了收视率制造话题的话,那么节目就失去了意义,而且对导师刘烨挺不公平的。

  这节目播出之后已经制造出了很多话题,不得不说节目组已经成功捧红了这档节目,但是也让节目失去了味道。这次刘烨秒删也证明了这一点,一档真人秀想要长期做下去,还是要靠内涵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