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国娱乐圈明星情侣和夫妻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37: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娱乐圈明星夫妇有哪些?相信许多人都很好奇这个问题。如今追韩剧的中国人依然很多,不少人可能都看过很多部韩剧,但你们可能不知道,在你们看过的韩剧中,可能就有因戏生情并且结婚的夫妻,比如安宰贤具惠善就是因为韩剧《Blood》相识相恋并走进了婚姻殿堂,池晟李宝英夫妇也是通过电视剧认识彼此,并成为各自人生的另一半。

  韩国娱乐圈明星夫妇: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具惠善夫妇在如今的韩饭圈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Blood》结识,并逐渐发展成情侣关系,而后走进了婚姻。2016年3月,安宰贤具惠善约会照曝光,当时“高冷王子”安宰贤一脸宠溺地看着具惠善的场面被许多人记住。结婚前,安宰贤就曾多次通过INS撒狗粮,或是两人的合照,或是他拍摄具惠善的视频。结婚之后,安宰贤具惠善还一起拍摄了《新婚日记》,实力诠释何为甜蜜的婚后生活。

  韩国娱乐圈明星夫妇:池晟李宝英

池晟李宝英

池晟李宝英

  韩剧《最后之舞》是池晟李宝英的相识之作,这部作品诞生于2004年,距今已有13年。池晟李宝英认识4年之后,开始交往。2013年,池晟李宝英走过了爱情长跑,进入了婚姻。两年之后,他们有了一个女儿,如今一家三口正幸福地生活着。作为韩剧的代表人物,池晟李宝英出演过众多电视剧,像是《听见你的声音》《Kill Me Heal Me》等等,不仅在韩国,甚至是在中国都有很高的认知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