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侯耀华和三胞胎姐妹关系 非真正的亲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1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知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的经纪人田晓燕发文,就因选秀节目遭淘汰而集体整容的ThesameDNA组合三胞胎姐妹系侯耀华外甥女一事做出了回应和声明,否认了侯耀华与三胞胎的亲属关系,也斥责三胞胎姐妹利用虚假消息进行恶意炒作。

   

   她指出侯老师与三胞胎确为旧识,但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侯老师跟三胞胎及其父母是在之前拍戏中认识,之后也有过几次来往,所以孩子们喊侯老师为舅舅,而并非真正的亲属关系!2015年三胞胎经纪人找到我们说希望侯老师能在演艺道路上帮帮三个孩子,侯老师本着能帮孩子们越来越好的期望,跟她们共同出席活动。”也向三胞胎的经纪人喊话喊话:“不要再过度炒作。谢谢!”

   

   对此,网友普遍表示无语:“何必要拖着曾经帮助过自己的老戏骨出来炒作呢?未免有些不知感恩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侯耀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