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强大脑4胡宇轩微博资料盘点 数独王中王胡宇轩数独实力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4:0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强大脑》本周四位数独高手将通过《最强大脑》激烈的数独pk赛决出胜负。其中14岁的胡宇轩,获封数独“王中王”。下面一起来看看胡宇轩个人资料介绍!

   最强大脑4胡宇轩微博资料盘点 数独王中王胡宇轩数独实力介绍

  经过《最强大脑》节目组的甄选,最终选出了四位来自数独界的高手们进入《最强大脑》节目进行现场PK,这四位高手将通过《最强大脑》激烈的数独pk赛决出胜负。其中14岁的胡宇轩,别看他年纪最小,反应速度却很快,尤其擅长推理,获封数独“王中王”。下面一起来看看胡宇轩个人资料介绍!

最强大脑4胡宇轩微博资料盘点 数独王中王胡宇轩数独实力介绍


最强大脑4胡宇轩微博资料盘点 数独王中王胡宇轩数独实力介绍

  最强大脑4吴敏霞是哪一期 吴敏霞综艺首秀路透

  最强大脑4钟恩柔微博资料介绍 钟恩柔家庭背景及速算实力盘点

  最强大脑第四季制片人桑洁和魔方协会代表常方圆微博资料介绍

  最强大脑4王昱珩PK余奕沛是哪一期 王昱珩爆料余奕沛作弊视频

  最强大脑4贾立平PK林恺俊视频 林恺俊贾立平听音盲拧是哪一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