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阻止赫子铭见孩子?何洁和赫子铭最新新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5: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和赫子铭的事件又出新消息了,赫子铭被家暴?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下!25日晚,赫子铭好友樊昊仑微博曝出一组其受伤的照片,并配文:“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 ”引发赫子铭遭何洁家暴猜测。

   

   对此,26日下午,何洁工作室发声明否认,“鉴于网络出现针对本工作室艺人何洁涉入“家暴”的不实言论,为防止谣言扩散,特严正声明:对于别有目的失实造谣与抹黑性炒作,我方坚决地予以鄙视加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何洁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