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 两人疑似假戏真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3:1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昨晚《我们相爱吧》最新一期中调皮的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画面相当甜蜜搞笑羡煞旁人。由于一开始两人参加该节目很是尬尴,丝毫很抗拒,后来逐渐慢慢了解对方,在新的节目中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被质疑两人系情愫暗生,假戏真做。这是真的吗?

 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 两人疑似假戏真做了?!

由于潘玮柏与吴昕参加《我们相爱吧》节目后,两人组成了无尾熊cp,时不时在节目中搞笑百出引人哭笑不得,画面超有爱。在上周节目中,潘玮柏的深情告白吴昕不知是真是假,这次潘玮柏为吴昕量身打造的专属情歌,还偷吻吴昕唇印纸巾。不少网友看到此画面直呼受不了,两人不会是假戏真做了吧!

 潘玮柏偷吻吴昕唇印 两人疑似假戏真做了?!

据了解,在8月6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最新一期节目中,“无尾熊CP”一起做饭,饭后潘玮柏主动为吴昕擦嘴并偷吻纸巾上的唇印,样子超呆萌!惹得吴昕害羞大呼讨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