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场》胡歌谈与章龄之的感情戏:中间隔着一个陈龙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0 02:5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5日,由胡歌、陈龙、孙红雷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猎场》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11月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比较有趣的是,剧中胡歌与陈龙饰演的是兄弟,与陈龙的老婆章龄之扮演的却是情侣,谈及与章龄之的感情戏,胡歌表示难度很大,“因为这里面还有一个陈龙”。

  姜伟:“胡歌说想来,我眼前一亮”

  胡歌:“看到剧本,就停不下来”

  《猎场》以都市社会为背景,讲述了郑秋冬职场颠沛、商海沉浮、十年蜕变,成为专业猎头的成长故事。该剧由姜伟执导,胡歌主演,传闻两人合作前在西湖边上有一次美丽的“一见钟情”式的会面。听闻此说法,姜伟导演笑说:“算是吧。”他透露一开始找演员时,并不是直奔胡歌而去的,毕竟他是想找淘气形象的男演员,但是“找演员的过程是很难的,关键时刻胡歌出现了,要说一见钟情,也不为过,是眼前一亮。听说他想来,我觉得这是特别美好的事情。”

  谈到与姜伟导演的合作,胡歌也讲了一个小故事。一个朋友给了他两本剧本,其中一个不合适,他以为第二个是备选,所以过了一周才看的剧本,“没想到看完一集我就停不下来,我记得他当时给了我三集,我一口气看完。我给他发微信,说‘你有多少给我发多少。’”那个剧本就是《猎场》,如今戏拍完了,剧本还被胡歌全部放在自己的卧室里。

  对于《猎场》这部剧,胡歌评价:“我觉得‘猎场’是一个让你走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地方,这句话适用于今天在场的主创,适用于剧本的每一个角色,同时我希望将来也适用于每一位观看《猎场》的观众。”

  胡歌谈与章龄之的感情戏

  “中间隔着一个陈龙”

  在《猎场》中,据不完全统计,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会有三段感情戏,分别是与万茜、章龄之,菅韧姿。其中有趣的是,剧中胡歌与陈龙扮演的是兄弟,却与陈龙的老婆章龄之饰演的是情侣。

  其中,胡歌与几位女演员的感情,被称为“锯齿般的爱情”,谈及对这个词的理解,几位主创表达了不同的意思。

  章龄之大胆的提问:“我跟他是单相思,你对我有感觉吗?”

  胡歌笑说:“只要陈龙在场,有关我跟章龄之的感情戏,我都回答的很谨慎。我觉得之所以称为锯齿般的爱情,是因为我在爱情中就像一根木头,所以两边都是锯,需要他们帮我锯。”

  对于这个回答,章龄之表示:“菅韧姿没有那么锯,我比较锯。”

  菅韧姿则认为:“我理解的应该不是锯,应该是齿轮,因为我跟郑秋冬的感情线一直在运转,一直在错过。”

  胡歌总结为:“我觉得像命运的齿轮一样,死死的咬合着。”

  谈及剧中跟胡歌的感情戏,章龄之表示演的很纠结,而胡歌透露自己也不轻松:“跟章龄之演感情戏是整个剧组难度最大的,因为这里面还有一个陈龙,陈龙是我的好兄弟,我们三个人随时会在现场演一场戏,这个对演员来说是考验,对演员家属是更大的考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