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会跆拳道的女明星 会跆拳道的艺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47: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会跆拳道的女明星有哪些?跆拳道给人的感觉就是犀利,动作经常以快准狠来著称,讲究的是动作到位,形体和一。会跆拳道的人最帅最美了。娱乐圈的女明星给人感觉总是很娇嫩的感觉,但是你们不知道圈里有好几个女星都是会跆拳道的吧,她们平常出门都是没人敢惹的呢。

  会跆拳道的女明星有哪些?

刘涛

刘涛

  刘涛刘涛自曝跆拳道的运动量很大,而且讲究的不是蛮力,而是靠头脑。在跆拳道的比赛中运用好头脑比拥有更多体力来得重要。跆拳道可以磨练运动者的意志,从而达到运动减肥和意志锻炼的功效。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张惠妹你别看她是歌手出身,她以前可是跆拳道高手呢。张惠妹从小接受家里的鼓励和支持,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跆拳道,也正因为如此,阿妹在同龄人当中可以说很有自信,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不过没想到后来张惠妹居然变浮肿了,可能她没有接着打跆拳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