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格离婚了吗 曹格被老婆戴了绿帽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3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格和吴速玲结婚9年了,但这时也让人怀疑他们的感情是不是要走到尽头了,虽说走过了七年之痒,但仍然逃不过10年之痒,最终只能选择离婚。曹格在和吴速玲结婚的那几年里做错了很多事,也让吴速玲一度失望,不过后来凭借着真诚才挽回吴速玲的心。

   

   而如今曹格与吴速玲离婚,不少的网友猜测是不是曹格又犯错了,吴速玲才会出轨的?不过如今曹格和吴速玲都否认没有的事,但事实真相也只有他们两人知道,希望他们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闹离婚,这对一双儿女的影响很不好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