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格离婚了吗 曹格被老婆戴了绿帽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2:3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格曾经带一双儿女参加过亲子真人秀节目,表面看起来他们一家过得很幸福,但是节目过后不久,曹格就被曝出与吴速玲离婚了,这真的让人觉得娱乐圈的夫妻一般都只是在演戏,根本不把婚姻当回事,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这是在为大众做榜样吗?

   

   其实曹格曾在脸书上发表离婚的消息,一时之间让人都惊呆了,他不是经常说与老婆吴速玲有多恩爱吗,如今却自曝离婚绯闻,这赤裸裸的打脸自己。曹格与老婆吴速玲离婚了吗?而网上却传出是吴速玲劈腿导致婚变的,但事实真相可没那么简单。

   刚发表离婚消息,曹格又出来澄清没有的时,那是很好的朋友要离婚的,但有不少的网友一点也相信,因为电视都看多了逃不过网友的眼,所以很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曹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