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DNF主播旭旭宝宝贿赂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2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承办案件的检察官表示,鉴于旭旭宝宝的认识态度以及具体案情,政法机关没有追究他的刑事责任。但至今仍在龙珠直播工作的旭旭宝宝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承办案件的检察官表示,鉴于“旭旭宝宝”的认识态度以及具体案情,政法机关没有追究他的刑事责任。但至今仍在龙珠直播工作的“旭旭宝宝”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其实是被动的,“如果这个事情不把我强行牵扯,我会比现在还好,如果我真的犯错了,法律会惩罚我。”

  网友在得知事件的前因后果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圈内好友也留言力挺,表示“大旭什么样的为人,我们就没有一点逼数吗”。

  甚至有粉丝对文章的作者进行了投诉。

  看来,旭旭宝宝的人品在粉丝中还是很受肯定的,因此也并不是无缘无故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DNF旭旭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