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DNF主播旭旭宝宝贿赂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2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宝哥刚直播那会儿工资很低只有2W一个月。但是宝哥后来努力直播,人气也上去了。开始走在了龙珠的前面,但是工资却没有变。这

  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宝哥刚直播那会儿工资很低只有2W一个月。但是宝哥后来努力直播,人气也上去了。开始走在了龙珠的前面,但是工资却没有变。这个时候已经有别的平台开出年薪500万的高价希望宝哥可以跳槽,于是宝哥就找龙珠的负责人谈,后来谈到了一年230万的样子。宝哥也是一个重情义的人,呆久了的平台也舍不得,既然涨工资就没走。事后,宝哥按照情理给了那个主管一点好处费,作为回报。这也不算贿赂吧,宝哥凭本事涨的工资,可是后来这件事被龙珠发现了。那个主管被判了一年,宝哥依旧按照约定,每个月给主管的家人2万作为生活补贴救济下,这个就看出宝哥的人品真的好!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DNF主播旭旭宝宝行贿事件始末介绍 旭旭宝宝一个月赚多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DNF旭旭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