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郑爽买劳斯莱斯 郑爽果然“壕”无人性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1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曝郑爽买劳斯莱斯 郑爽果然“壕”无人性啊!

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2张偶遇郑爽的照片,只见她身穿黑色T恤,虽然是素颜但肌肤看起来依旧非常白皙,一头短发的她并没有做任何乔装,非常容易让人认出,画面中她非常认真地在听销售人员的讲解,随后还索性坐上车试乘。爆料网友称,郑爽当时是对劳斯莱斯有兴趣,而且是要买来为新成立的公司拍广告,但是对此郑爽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曝郑爽买劳斯莱斯 郑爽果然“壕”无人性啊!

事实上,郑爽7日就被网友发现,她的私人微博账号“Yeah虚拟小号”以工作室《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名义申请认证,而且还已经被通过了,获得蓝色V字,不少网友都惊叹,“这是要默默地做大事”、“认证工作室,可以用来宣传作品”,但是也有不少粉丝认为她已经成立了新公司,纷纷改口直呼她“郑总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