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F4演员已确定 都是高颜值新人平均年龄21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1:5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新流星花园F4似乎已经有了结果,他们就是新人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平均年龄只有21岁。目前,这几个男孩子已经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颜值相当给力,已经有不少网友开始期待这部新的《流星花园》了。

新流星花园F4

新流星花园F4

  这几位小哥哥的颜值很高,但是演技也不懂怎样?虽然网友有着这样的担心,可是大家也愿意相信柴智屏的眼光,希望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不要让大家失望。另外,女主杉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沈月。几位都是新人,观众对他们的印象都不深,但是《流星花园》一向自带红人体质,这次应该也不例外吧!

新流星花园

新流星花园

  2001年的《流星花园》言承旭饰演道明寺,花泽类是周渝民,西门总二郎是朱孝天,而吴建豪扮演美作玲,女主则是徐熙媛。现在看来这阵容非常强大的,但是当时这几位其实也只能算是新人而已,因为《流星花园》大火,F4彻底红了。所以,总是要给新人机会的,如果不给他们磨砺的舞台,他们怎么有机会绽放呢?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目前,这部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花样男子》已经出过许多版本了,2005年日本《花样男子》,2009年韩国《花样男子》,但是对于国人来说还是台版的《流星花园》最叫人印象深刻,而如今中国版的《新流星花园》已经开始筹备了。不同于其他翻拍剧,这次《新流星花园》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大家可能是冲着四位新人的颜值以及柴智屏的偶像剧质量吧!

  这次新流星花园F4翻拍,正如网友说的那样每一次翻拍都能捧出一个人气明星,《流星花园》的造星功力可是很厉害的,不知道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这四位是不是也能大红特红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