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古装扮相对比 你觉得谁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1:12: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对于现在的女星来说,古装扮相算是一个对颜值的很大考验。古装与现在装毕竟不同,较现代戏来说,古装装扮是更难Hold住的。而同样作为少数民族的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她们的古装扮相谁更好看一点呢?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到现在来说,都演过不少古装剧了。古力娜扎更是一开始出道,第一部戏就是古装。但是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一头卷发的古力娜扎,是很有异域风采的。

之后在其他的古装剧中,可以说,古力娜扎的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不过不再装扮成异域美人,而是完全的汉代打扮了。古力娜扎的古装造型可以说是很仙了。

而与古力娜扎相比,迪丽热巴的古装剧虽然没有很多,但是在古装扮相上,却有更多风格。从《古剑奇谭》的齐刘海的可爱造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狐狸,再到《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成熟打扮。

古装扮相

可以说,迪丽热巴的古装还是很多样的。不过如果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比谁的古装扮相更仙的话,那真的是古力娜扎比较仙气一点。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相比,即使是在三生中,迪丽热巴的古装虽然也美,但是因为角色原因,还是不是仙女那一挂的。毕竟,与小狐狸是小妖精啊!

但是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古装总体比起来,还是迪丽热巴比较灵动一点的。而且迪丽热巴的颜值也是经得起“折腾”的。也就是说,她很敢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和扮相。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

毕竟芙蕖、凤九和丽姬,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性格和造型。但相比来说,古力娜扎的古装造型就比较单调一点了。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古装都还是很美的,就看你比较喜欢那种风格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