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颜景瑶《周末父母》王鸥妈 形象多变被赞百变母亲

来源: 星娱TV 2017-11-10 01:09: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颜景瑶《周末父母》王鸥妈

  颜景瑶《周末父母》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为执导,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永腾等联袂主演,女演员颜景瑶等参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周末父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颜景瑶在该剧中饰演王鸥的母亲,回顾颜景瑶这些年来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她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百变母亲。她是《刘海砍樵》中八面玲珑的老鸨,她是《亲爱的回家》中刁钻刻薄的KTV大班,她是《你是我的眼》及《旋风十一人》中霸气强势的女强人,她又是《幸福在一起》中善良贤惠的农村母亲,这些角色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如今热播的电视剧《周末父母》颜景瑶饰演女一号王鸥的母亲陈秀珍,也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颜景瑶《周末父母》王鸥妈

  颜景瑶《周末父母》

  在高志森执导的电影《缘分天注定》中,颜景瑶饰演谢君豪的表姐加情人,谢君豪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张可颐,却”深爱着她”。而在杨幂黄子韬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中,她则成为了黄子韬的婶婶,饰演的是一个非常个性鲜明的人。而在电视剧《纪委书记》中,她又成为了王志文的亲家。游走在不同的角色之间,颜景瑶的百变母亲形象深入人心,锁定湖南卫视,一睹颜景瑶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