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wanna one成员赖冠霖自称中国台湾被台湾网友辱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23:2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韩国男团WANNA ONE的台湾成员赖冠霖在某节目中自称中国台湾被台湾网友辱骂的消息引发了许多网友关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事件是怎么回事吧!

  wanna one成员赖冠霖自称中国台湾被台湾网友辱骂

  8月28日,韩国男团WANNA ONE的台湾成员赖冠霖,在参加韩国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时,被问到平常有无听广播的习惯,毫不犹豫地回答:“以前在中国台湾时常听这个节目。”这一行为引发了部分台湾网民的愤怒,叫嚣“他有当中国台湾人的自由,我们也有看不起他的自由”、“他无法成为台湾之光,倒有可能成为台湾之耻”。也有台湾网民表示:“爱追就追,想退粉就退粉。这样对待一个年轻人,台湾媒体真的没有素质”、“会因此而不支持他的明显都是跟风的粉丝。”

wanna one成员赖冠霖自称中国台湾被台湾网友辱骂

wanna one成员赖冠霖自称中国台湾被台湾网友辱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