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源谈成名经历 耿直少年承认假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1:53: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王源谈年少成名,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红。王源在录制青春旅社这档节目的时候,说道:“我训练了一年多,然后开始唱歌,录视频发到网上,后来慢慢就红了,然后我就出道了,就成现在这样了,我自己都感觉莫名其妙。”这位少年还是很耿直的,不仅一五一十交代了自己成名经历,还说出自己刚出道那会儿其实是假唱的“内幕”哦!

王源谈年少成名

王源谈年少成名

     王源的出名证实了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说法,当时王源公司到学校选人,王源妈妈觉得儿子太调皮了,就像送他学点儿东西,刚好公司那边又有免费的舞蹈课声乐课,才让王源去参加,就这样王源误打误撞进了娱乐圈,此后还红的一发不可收拾。

王源

王源

     但是王源红是不是好事还有待考证,至少王源妈妈已经看到了王源成名后的一些弊端。王源妈妈觉得儿子失去了一个正常孩子的童年和少年,王源在镜头前习惯性标准的笑了,都让王源妈妈觉得儿子太辛苦了!年少成名未必是好事情,王源爆红之后私生活受到了极大干扰,学业也是。

王源写真

王源写真

     王源也曾经给过自己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要过和别人一样的人生呢?有独一无二的经历,没什么不好。”事实上也有不少人羡慕王源年纪轻轻就这么红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向往,也许王源的现在就是很多普通人想要得到的,但普通的生活可能就是王源想要的。

     王源谈年少成名时,我们可以看到他眼神中的迷茫。娱乐圈是个优胜劣汰的地方,在王源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见过很多小朋友离开了这里,小小年王源似乎就感觉到了命运的残酷,去年刘志宏离开了娱乐圈曾经让王源很触动,成功的路上时孤独的,青春亦是迷茫,小编希望王源能走出自己的人生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