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江霍思燕拥吻秀恩爱 早前与李晨交往过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腾讯 2017-11-09 20:33:38

  导读:这恩爱秀的让人措手不及啊!最近在爸爸去哪儿杜江霍思燕拥吻秀恩爱,难怪儿子嗯哼大王这么会撩妹啊!据网上爆料称早前霍思燕与李晨交往过吗?深扒霍思燕李晨分手原因。

QQ截图20171109202556.jpg

杜江霍思燕拥吻秀恩爱 早前与李晨交往过分手原因遭扒

 杜江霍思燕拥吻这一对超级甜的夫妻,真的时时刻刻都在演偶像剧啊!在节目很多镜头里杜江霍思燕数次拥吻,时不时就亲亲抱抱。而嗯哼每次看到爸爸妈妈腻歪的情景都会默默看一眼就走开,心疼嗯哼这种被恩爱父母“嫌弃”的孩子。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杜江霍思燕不断撒狗粮,有网友发现在很多镜头中,霍思燕和杜江时不时就玩亲亲,玩抱抱,直言“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模样”。而有趣的是,在镜头里,嗯哼每次看到爸爸妈妈腻歪的情景,都会默默看一眼就走开了,大家笑言:“嗯哼坚强的小身影,在家被虐习惯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