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东君新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演员表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9:53: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已经杀青很久,本来预计10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关于本剧的任何消息,那么《人生若如初相见》是不是被下架了呢?《人生若如初相见》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播出呢?

韩东君出道多年,饰演过不少作品,不过最为人熟知的还是《无心法师》,目前该剧的第二季也已经完结,据悉第三季会在明年播出,这让很多粉丝都等不及了,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韩东君和孙怡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于年底开播,喜欢韩东君的小伙伴们要记得关注哦!

《人生若如初相见》全剧一共50集,每集45分钟,全程在浙江横店拍摄完成,这也是韩东君和孙怡的第一次合作,当时还有不少人将两人组成CP呢,不过现在孙怡已经结婚生子啦,大家就别提这件事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改编自小说《迷雾围城》,讲述的是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现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去看一看这部小说。

《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演员表

韩东君 饰 易连恺

简介 易家三少爷

孙怡 饰 秦桑

简介 秦家大小姐

方中信 饰 易继培

简介 易家老爷

徐正溪 饰 潘箭迟

简介 秦桑初恋

邹廷威 饰 易连慎

简介 易家二少爷

郑罗茜 饰 燕云

简介 二少爷的妻子

侯勇 饰 易绶城

马敬涵 饰 易连怡

简介 易家大少爷

郝泽嘉 饰 邓毓琳

简介 秦桑闺蜜

吕佳容 饰 闵红玉

简介 易连恺红颜知己

原著小说《迷雾围城》结局

易连恺为了救秦桑,把她赶走并跳城楼死了。秦桑回到他们的家等易连恺的消息,却不知道他再也回不来了,拿出手绢想他。

原来,十年前他们就在医院见过,她给他包扎伤口安慰他,然后十几岁的男主就爱上了小萝莉,还保留着她给他包伤口的手绢,手绢在二少奶奶的首饰盒里。

虽然小说的结局比较悲惨,但是一般改编成电视剧后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尾,毕竟广大观众都还是期待看见幸福的大团圆画面的,当然了这样也许对于原著的尊重性不够,但是小说和电视剧原本就是有些差别的,期待《人生若如初相见》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