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歌声3》模式要大改?或取消战车冲刺模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18:2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杰伦导师

  近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公布周杰伦将在第三季节目中继续担任导师,消息公布后引发网友热议不断,也让之前网上流传的“周杰伦退出新歌声”的谣言不攻自破。

  此次高调宣布再次加盟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杰威尔音乐方面也反駁网上谣言,表示从未回应过相关消息,所有关于“周杰伦退出新歌声”的信息均为不实消息,周杰伦一直与《中国新歌声》节目组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他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不仅在录制期间与其他导师相处愉快,也很期待学员们的表现。也因為対這節目的喜愛,周杰倫继续加盟第三季的‘中國新歌聲’,杰伦表示:“明年全新的‘新歌声’,听说模式要大改了,非常期待!”“来这个节目几年都沒有帶學員拿到冠軍,難免有些遺憾,所以明年一定要带我的学员往冠軍之路邁進!“

  连续三年加盟,周杰伦已然是《中国新歌声》的元老级导师。而在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再次突破,对于原来的节目模式进行“改头换面”。《中国新歌声》总导演金磊透露,2018年将和大家见面的第三季节目将会在节目模式的每一个细节全部做彻底的推翻和再造,大家熟悉的“导师战车”、“冲刺”等元素也将有所调整甚至取消;他还强调,新的模式将会大大加强节目中学员真人秀的部分,包括团队中学员的关系、学员的情感、学员在整个成长的过程中的点滴,经过这样的改变,新的模式将会更能激发真人秀的意义。

  下一季除了节目模式上改头换面的大变革,周杰伦和另外三位华语乐坛顶级角色组成的全新导师组合也将是节目的一大亮点,目前《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正在和不少中国乐坛天王天后级别的音乐人进行洽谈。而在那英确定缺席后,女性导师的人选又成为了多方猜测的焦点。为力求导师在节目中真实有趣的互动,节目组一般会邀请与导师较为相熟的艺人参与,从这一方面考量,张惠妹、孙燕姿、梁静茹等音乐人赫然在列,究竟最终阵容如何愈发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歌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