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freestyle到底是什么梗 出自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8:13: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话说最近有一档比赛类新节目,吴亦凡作为评委嘉宾,每一次考核选手的时候,都会问一句:“你有freestyle(即兴说唱)吗?”简直成为口头禅了。freestyle到底是什么梗呢?

freestyle有很多含义,一般指即兴的,随性的随意的发挥,例如HIPHOP说唱中的freestyle就是即兴说唱的意思Battle Freestyle 就是两个或多个说唱歌手即兴演唱,互相反驳或争论甚至谩骂,歌词完全出于随意;而街头篮球中的freestyle就是即兴表演花哨动作;breaking街舞中的freestyle就是随意串联一些动作或者自己即兴表演动作。

吴亦凡freestyle是嘻哈的一种表现形式,因为被吴亦凡用来考核选手而走红,被微博、朋友圈、论坛及明星讨论并参与。前几天高晓松提到吴亦凡”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对音乐不懂,只想红,那些人是不会搭理你的,直接买首歌就得了。跟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对音乐懂,能一起讨论制作,人才愿意跟你合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