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8.31斗鱼小缘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小缘上海露脸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7:52: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小缘是最神秘的一位女主播了,只唱歌还不露脸,这可让粉丝们好奇死了,小缘演唱会将全程露脸,8.31斗鱼小缘演唱会完整版视频,小缘上海露脸演唱会录像回放。

8.31斗鱼小缘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小缘上海露脸演唱会录像回放

  小缘,知名斗鱼二次元主播。早期以可爱甜美的萝莉音声线而著名,在斗鱼直播之前,不仅火爆B站,更是A站元老级人物,除此之外小缘也能娴熟驾驭御姐风格的歌曲,不论是治愈的萝莉音还是沉稳有力的御姐音都能转换自如。不仅有日文翻唱、也有不少搞笑俏皮的网络原创歌曲,此外小缘的高音爆发力极强,稳健的台风和独具魅力的音质都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以及粉丝们的喜爱,但至今却没有一张正脸照流出。

  8月31日,由香蕉计划举办的斗鱼主播小缘粉丝见面将于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梦想剧场召开。小缘提前实现与粉丝的约定,在见面会上带来自己的作品,这也是小缘首次以真容面对大家。

8.31斗鱼小缘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小缘上海露脸演唱会录像回放

8.31斗鱼小缘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小缘上海露脸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小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