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晓琪台词和口型对不上 王珞丹:开播前两天还在配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17:3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江珊、王珞丹等主演的《急诊科医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集围绕三个性格作风不一的急诊医生展开,讲述发生在医院急诊科的故事。前晚,剧中扮演江晓琪的王珞丹接受媒体微信群访,除了回应剧集播出至今的一些争议,王珞丹也透露这次和郑晓龙、张嘉译等的合作体验。

  争议回应

  江晓琪不是一个完美的角色

  纵观这些年播出的医疗剧,无论口碑好坏几乎无一不被挑刺。即便是近期占据收视榜榜首的《急诊科医生》,在播出之后也遭遇质疑。首当其冲的是角色的配音问题,尤其第一二集中的江晓琪,随时切换中英文,部分台词和口型对不上,让观众表示有些出戏尴尬。对此,王珞丹解释,“在我们开播的前两天,我还在配音,去补一些台词。我们一些剧情需要调整,包括演出时候按照剧本说的词也要改,怎么都不可能改得完全对得上口型。我们也尽力了,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

  除了配音,角色人设问题也引起一波小讨论。剧中,江晓琪是一位留美归来的急救医学博士,“空降”到医院急诊科,和急诊科两位资深医师何建一(张嘉译饰)、刘慧敏(江珊饰)共事。江晓琪虽然表面看似高冷强势,但对于病人可谓尽责敬业,甚至主动在急诊科发起急救基金,自掏腰包帮病人垫付医药费、不怕担责一切以抢救病人为先,也因此,有观众质疑这样的医生人设是否太过完美不够现实?不过采访时,王珞丹却表示自己认为江晓琪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角色,“我真的很喜欢江晓琪,我喜欢她的原因,不但是因为她在专业上很优秀,更重要的是她是个有缺点的角色。我们这几年都看到一些非常完美的角色,可那些完美的,反而离生活最远。我这个角色就是不合群,就是那种直不楞登的。”江晓琪有一句台词是:“因为没有谁的存在是为了让别人喜欢的”,王珞丹认为这句话很能概括江晓琪的性格作风。不过她透露,这个人物在后面会有成长蜕变,观众会慢慢看到她可爱的一面。

  幕后故事

  郑晓龙连“嗑多少瓜子”都要管

  第一次和导演郑晓龙合作,王珞丹就惊讶对方对细节把控要求极高,“他很爱嗑瓜子,戏里如果有些嗑瓜子的戏,他就会说‘不要嗑太多,你磕的可能多了一颗两颗吧’,虽然很日常,可是多那么一颗两颗,那个气场就下来了。”

  不仅从郑晓龙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和张嘉译、江珊对戏,王珞丹也称受到不少启发,“这次机会是我很珍惜的,我确实是带着一个拿了片酬上课的心态来的”。张嘉译是一个不吝惜赐教的前辈,“他会跟我分享很多他的表演经验,我觉得那个经验是我可能20年之后才会有的,他会让我少走好多弯路。还有珊姐,珊姐跟我说女演员其实最害怕自己的衰老,可是你要知道,每个年纪都有每个年纪的美。因为我一直跟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她说你不行,你必须要独立出来。无论从生活到演戏,他们都是我的指路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