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体育老师》曝预告 大叔与“萝莉”的“甜辣”组合引注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16:55: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黄金搭档”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近日释出“浪”版预告片,大叔与“萝莉”的“甜辣”组合引人注目,欢乐的轻喜剧氛围更让人忍俊不禁。一同公开的还有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赵今麦、曹璐五名主演的单人海报,五人五色尽显人物魅力。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开播。

  大叔“萝莉”组合颠覆演绎真爱

  “浪”版预告片的开头,一句“我妈想见见你”迅速吸引了网友的目光,爱情中经久不衰的“见家长”话题直击人心。随后,预告片通过不同角色对男人和女人择偶标准的解读,将90后小妞与70后大叔感情生活的冰山一角展现在了观众面前。演员张嘉译更是带来了颠覆性的演出,他饰演的马克保留了大叔本色的同时又赋予了角色超脱年龄的活泼色彩,与剧中王晓晨饰演的“小女友”王小米的青春活力相得益彰。预告片中既有马克与王小米在爱情中的博弈,也描绘了二人在追爱路上遇到的形形色色的阻挠,包括男主的“隐离”、与“二手亲人”的不和、前任危机等。二人能否“过关斩将”最终携手,还需即将播出的《我的!体育老师》带领观众一探究竟。

  除“浪”版预告片,此次还曝光了五位主演的单人海报,海报中五人分别以不同颜色作为背景,手持与人物身份相符的道具,从服装、表情等细节上体现了剧中角色的性格特点。其中,张嘉译手中的健身器材象征着其在剧中体育老师的身份,而王晓晨身着粉色连衣裙为玩具熊吹头发的举动,不仅体现了其可爱活泼的性格,更显现出温柔体贴小女人的一面。

  轻喜剧重话题欢乐诠释现实

  《我的!体育老师》作为都市轻喜剧,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后和10后当妈的故事,将二人的情路以欢乐逗趣的形式一一展现。从“浪”版预告片及此前发布的其他影像中不难看出该剧兼具笑点与萌点,台词幽默犀利,旨在以轻松欢脱的表现手法剖析现实问题,在轻喜剧的甜蜜外衣之下真实反应现代都市生活中的辛酸苦辣,深入探讨夫妻之间、家庭重组、亲子关系等一系列社会焦点话题,并通过70后的马克老师与90后的王小米间坚定的爱情故事向观众传达生活正能量,以超越年龄差的追爱之旅诠释幸福真谛,给予当代都市人群欢乐与治愈。该剧跳脱出传统都市剧梦幻唯美的“玛丽苏”剧情套路,用轻喜剧的形式为剧中沉重的现实故事增添了趣味性及可看性,而汇集了张嘉译、王晓晨、赵今麦、胡先煦等中、青、少三代优秀演员的强大阵容,也令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我的!体育老师》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赵今麦、刘煜宸、曹璐、胡先煦等主演,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