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晓霞被质疑事件原委 做人不要太李晓霞才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3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体育界里面有一句很经典的话“做人不要太李晓霞”,这个道理跟“我爸是李刚一样”。这都是对一个人的品质进行质疑。今天我们来看看李晓霞被质疑事件的原委。

奥运丁宁和李晓霞拥抱

奥运丁宁和李晓霞拥抱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

  去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金牌争夺战落幕,李晓霞以4∶1的比分战胜同胞丁宁,拿到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丁宁位居第二;这也是李晓霞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第一局,丁宁进入状态较慢,很快就以2∶6落后,好在后程发力顽强迫近到6∶8。此时,丁宁正手发球后被叫停,警告其发球违规被罚分。丁宁随即向当值女主裁判申述,双手摊开不解地询问“what”?第二局,在比分被改写到5∶8后,丁宁发球的关键时刻再度被当值女裁判警告判罚违例,再丢一分的局势对她非常不利。丁宁一脸愕然地看着裁判,双手张开示意向裁判咨询,到底是高度不够,还是有旋转了?然而,本场比赛的发球判罚争议远没有到此结束。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原委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原委

  第四局,丁宁在开局不利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尝试蹲发球来改变被动局面,但是当值女主裁判第三次判罚违例。这种在伤口上撒了盐的作法令丁宁难以接受,在多番沟通无果后将球拍摔在球台上泪如雨下。此时,当值女主裁判以拖延比赛时间为由,同时出黄牌和红牌连罚两分,几乎直接给丁宁宣判了“死刑”。

  在本该是一场和谐的队内训练赛式的争夺中,李晓霞与丁宁两人却杀得分外眼红。一方是为了彻底甩掉“千年老二”的称号,一方则因受到裁判判罚影响而心有不甘。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尘埃早已落定,无论是夺得冠军的李晓霞还是屈居亚军的丁宁,这都是她们接受观众的欢呼和祝福的时刻。

  丁宁世界排名第一,李晓霞第二,按照双方的实力,比赛不应该是一边倒,原因出自裁判的判罚,这也是本场比赛争议很大的地方。本场比赛中,丁宁因发球被罚掉3分,因抗议被罚掉2分。赛后,丁宁流下了委屈的泪水,“裁判有时说我抛球不够高,有时说我抛球不够直,最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发球了。”

丁宁哭泣

丁宁哭泣

  本场比赛,李晓霞打得很有气势,在比赛中经常为赢下1分大吼庆祝。比赛结束后,两名中国球员也没有握手和拥抱。在赛后,李晓霞的举动竟然受到网友一边倒的质疑,媒体记者李羿在微博上说:“李晓霞的自私与狭隘、冷血与无情,以及赛场上一声声冰冷的怒吼,让人恶心。赢了金牌,输了人格。”网友“whyme小葱”甚至说:“我深深的觉得李晓霞她爸是李刚。”

  但丁宁对比赛中的遭遇念念不忘。从开始征战本次伦敦奥运会女单比赛以来,丁宁便多次被裁判判发球违例,这的确让人想不通。或许是带着这种情绪,或许是因为在奥运赛场上输给“千年老二”李晓霞而心有不甘,丁宁竟然在领奖时仅与季军得主冯天薇握手,而没与队友李晓霞握手!这一幕令人十分不解,世界小姐张梓琳就在微博上称:“同是代表中国,对决结束以后就算不同披一面国旗怎么也应该握握手吧,赛后依然有火药味真让人难受。”

  看世锦赛直通赛的时候,丁宁和刘诗雯关系好的很,那个时候刘诗雯一直压着丁宁。但是世锦赛后,感觉刘诗雯和丁宁关系就没那么亲密了,刘诗雯感觉心很重,总觉得丁宁把她的东西抢了一样见谁都是一张臭脸,这下张继科这猛料一出来,刘诗雯和丁宁的关系就彻底僵了。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媒体如何评论

  在比赛中,李晓霞每赢一分就激动地喊叫,这自然是运动员比赛认真投入的体现,球迷也自然希望在金牌已经归属中国的情况下双方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当自己的师妹在遭到裁判判罚而情绪激动地流泪之后,年长的李晓霞却丝毫没有任何的表情,也没有去安慰哪怕和丁宁说一句话,而是继续大开杀戒,毫不留情面。在这一刻,给人的感觉就是为了获得冠军已经可以不惜一切,以金为本、金牌至上的理念似乎冲淡了一切。此时的比赛已经完全说不上是精彩,而是让人想到了前期上映的美国大片《饥饿游戏》中的情节。

  如果说场上只认比分不认人还能让人觉得理解的话,可当李晓霞打赢最后一分后却根本不看丁宁一眼,也不与之握手打招呼,而是没有任何交流的就自顾自地走向场面,向球迷和教练道谢,这种诡异的局面让不少网民由此对新科冠军完全没有好感。

  从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一代代的中国乒坛一姐都有着无可争议、无法撼动的地位,这不仅仅体现在球技上,更体现在从场上到场下的球品上。无论胜利、失败,这些大姐大们都能赢得球迷的尊重。

  奥运冠军确实值得书写,但获得冠军不是比赛的唯一目的。 要知道,比冠军更伟大、更震撼人心的应当是那些真正践行奥运精神的运动员。希望冠军李晓霞能够在今后更懂得尊重比赛、尊重对手,成为真正意义上令人信服的冠军选手。

丁宁失利哭泣

丁宁失利哭泣

  丁宁应该想一想:李晓霞为啥能赢

  前天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与朝鲜削球手李明顺打到决胜局才艰难取胜的丁宁,昨天还是输球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她不敌日本天才少女伊藤美诚。而一个月前在吉隆坡世乒赛上还状态平平的李晓霞,则最终一路杀入决赛并夺冠。

  本次亚洲区选拔赛,无论是刘诗雯输中国香港的杜凯琹,还是丁宁输给伊藤美诚,主要原因都是在面对对手的搏杀时,自己心理准备不足。“都是在领先较多的情况下,状态出现了波动,无谓失误增多。”丁宁昨天赛后表示,“对手没有任何心理负担,搏杀的空间很大。”

  如今正是中国乒乓球队奥运竞争的节骨眼儿,队员们都想去里约,心理压力不言而喻,都生怕因为一点儿闪失而功亏一篑。但关键是如何顶住压力,发挥出稳定的水平。若论技战术能力,中国队此次派出参赛的8人都是一等一的顶尖高手,但压力之下能够发挥出几成,这才是关键。在奥运会一个单打项目只能派两名选手参加的情况下,若有一个失手,夺冠的几率就少50%。因此,在能力差不多的情况下,教练组此时最看重的是队员们对比赛的态度、信心以及心理状态。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

李晓霞被质疑事件

  在这一点上,男队的马龙和女队的李晓霞无疑是这次亚洲区预选赛上表现最好的。马龙不必多说,在整个里约周期里,他的发挥一直稳定,是最让人放心的球员。昨天面对咄咄逼人的樊振东,马龙展现出全面的控制力。而李晓霞自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至今还没有输过球,此次又在亚洲区选拔赛上夺冠,一方面显示其状态的恢复,但最重要的是让人看到了她在场上的信心与杀气。昨天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队的石川佳纯,后者在一个月前的世乒赛团体赛上曾与李晓霞打得难解难分。而且,在挺进决赛前,石川佳纯的对手、淘汰丁宁的伊藤美诚在半决赛中只打一局即因伤退赛,使石川佳纯保存了体能和精力。但决赛的过程并不曲折,石川佳纯的搏杀打法也没能撼动李晓霞的实力。一个月前的吉隆坡世乒赛,李晓霞接受采访时总强调自己要放低身段去拼对手,从她当时的状态看,那并不是谦虚。但现在李晓霞的状态正在恢复,她仍旧能保持低姿态,在比赛中表现出敢打敢杀的气势,这就是她的过人之处。而在本次预选赛上输球的刘诗雯、丁宁、许昕,乃至打得惊险的张继科都应该有所反思。

  其实,李晓霞被质疑事件,大家舆论一片倒,同情丁宁,指责李晓霞。因此,需要自己有一个属于的自己为人做事的原则。但她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