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李琦刘金山平谷遇车祸 刘金山一度“昏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42: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新消息称,著名演员李琦和刘金山两人在昨日发生一场车祸,事故当中刘金山已呈现昏迷状态,而李琦并没有受伤,到底这起事故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下。

李琦刘金山车祸

  李琦刘金山车祸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

刘金山昏迷

刘金山昏迷

  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随后,小编了解到,刘金山颈椎错位,已送入医院。

李琦

李琦

  究竟这起事故是有预谋还是凑巧,还不得而知,警方对事故也正在调查当中,希望刘金山身体无大碍,早日康复,顺便也提醒下大家,在路边的时候也要时刻警惕周围车况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