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丫蛋为什么要离婚?内幕原来是这样的(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42: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丫蛋为什么要离婚?内幕原来是这样的(图)

     近日,田娃(王金龙)在某网络直播中爆料称已跟丫蛋离婚了。此言一出引发网友们的关注。11月7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并不清楚,不便回应。但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王金龙本人也曾在某直播中承认此事,并坦承两人缘分已尽。田娃爆丫蛋已离婚 原来内幕是这样的 丫蛋凭借春晚小品《不差钱》而出名,与男友王金龙在沈阳结婚,据悉,丫蛋与王金龙同拜在赵本山门下,常年在一起演出,当年的婚礼更是由师父赵本山主持。

     近日,田娃(王金龙)在某网络直播中,被网友问及王金龙和丫蛋是否离婚,他十分干脆地表示:“没错,离了”。此言一出,随后引发了广泛媒体关注。

     随后,有记者致电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对方听闻来意之后,对田娃的爆料不置可否,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田娃爆丫蛋已离婚 原来内幕是这样的  但此前,已有媒体报道,该消息已经得到了田娃(王金龙)的证实,该媒体报道称:“王金龙在直播中表示,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了,但一直没在网上公布,而且希望网友不要用离婚来称呼这段感情,应该叫做缘分已尽,曾经在一起10多年的两人就这么分道扬镳了。”

     丫蛋是赵本山得意的女弟子,当然丫蛋真正走进我们大家视野是春晚和赵本山、小沈阳搭档演的小品《不差钱》,那里的丫蛋一脸的乡村纯朴村姑样子,把一个乡村妹子演得活灵活现,虽然这个小品是很多年前看过的,但是现在因为他们刻画的人物性格都是很鲜明,所以现在记忆还是很深刻的。

     2009年4月13日,丫蛋与同为二人转演员的男友王金龙在沈阳结婚。2011年11月,丫蛋产下一子,在观众看来,这两个人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对。当时我们大家也都是送上了满满的祝福,真心希望这对有情人能够天长地久。但是在昨天竟然看到我们心目中的那个村姑竟然离婚了,这是真的吗?

     近日,本山传媒旗下的田娃在网络上开了直播,被问到王金龙和丫蛋离婚问题的时候,他也很干脆的表示:没错,离了。消息还得到了王金龙本人的证实。王金龙在直播中表示,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了,但一直没在网上公布。

     随后丫蛋发文回应此事:“既然王先生也正面回答了 我也没必要隐藏什么了 我俩分开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 去年才办的手续 有些事情不能和大家伙儿一一说清楚 没有谁对谁错 还是俩个人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 最可笑的是有个别同志报道的挺不像话,说我近这段时间演出或者出席活动都是跟别的搭档 叫我龙哥有多远滚多远?我想知道你是真了解情况了?还是恶意炒作?虽然我俩名义上已经不是夫妻 可还是好搭档 希望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不要瞎操心 妄下定论好吗?在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我想这就是缘分就是命 过去就过去了 不是夫妻我们还是好搭档好朋友 愿各自安好 愿大家都好人一生平安 开心快乐每一天。”

     的确,有爱情就走到一起,如果因为性格实在合不来而将就在一起,可能对双方都是一种伤害,我们虽然遗憾,但是还是祝福他们二人各自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