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提莫离开斗鱼了吗?冯提莫为什么去虎牙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4:32: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斗鱼一姐,冯提莫近段时间的地位岌岌可危,如今与斗鱼的合约即将结束,冯提莫会离开斗鱼吗?冯提莫为什么离开斗鱼?冯提莫离开斗鱼了吗?冯提莫为什么去虎牙了?

冯提莫离开斗鱼了吗?冯提莫为什么去虎牙了?

  今年对于冯提莫来说应该是很关键的一年了,前半年的她在人气上可以说是达到了巅峰,也让她成为了斗鱼一姐级别主播。但很快斗鱼又将陌陌一姐阿冷挖了过来,此后提莫的人气一直受到打压。

  前段时间,斗鱼冯提莫遭平台打压停播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并在直播中直言,自己一直被直播平台不停的打压,观看人气降到了冰点,流露出有换平台的想法。而冯提莫这段时间也没有直播了,截至目前为止,冯提莫已经有十多天没直播了,这绝对是有大动作的前兆。毕竟作为一个娱乐型主播,而且自己的竞争对手又在疯狂揽获粉丝的同时,她不可能选择在此时休息。让网友不禁猜测冯提莫是要走了

冯提莫离开斗鱼了吗?冯提莫为什么去虎牙了?

冯提莫离开斗鱼了吗?冯提莫为什么去虎牙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