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谈感情泪崩 坦言自己不会在结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4:16: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赫子铭何洁离婚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何洁现在一个人带着孩子,似乎活得也挺不错。但是近日在节目上,何洁谈感情泪崩,平日的坚强终于卸下了防备,但是也可以看出这段不太成功的婚姻还是给何洁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阴影,何洁在谈及感情的时候,更是直言“我不会再结婚了”!

 何洁谈感情泪崩 坦言自己不会在结婚了

在谈及感情的时候,何洁虽然说还是相信纯粹的爱,但是在回忆起之前一段感情的时候,何洁几度哽咽,最终说出了“我不会再结婚”这样的话,何洁坦诚道:“十二年前站在台上唱歌的那个女孩,一定想不到今天发生的一切”,说话时空洞绝望的眼神让人心酸动容,被主持人问及“最近过得还好吗”,考虑很久过后只回复一句“还可以”。

 何洁谈感情泪崩 坦言自己不会在结婚了

在节目谈到婚姻话题时,何洁说:“我不会再结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因为爱在一起,你们快乐过幸福过,最后分手时变成你死我活的状态。”即使将来遇到合适的人,“我可以爱一辈子,也不需要这个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