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泪诉感情现状 离婚之后不再相信爱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4:1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与赫子铭当时离婚时闹得很厉害,大家都认为他们是在炒作,但是没想到他们是真的离婚了,而何洁也在节目上泪诉感情状况,据说感情让她活得好累。何洁谈感情状况泪崩了,离婚背后把她给伤得很重,以后再也不敢接受男人了,这样自己就不会那么累。

 何洁泪诉感情现状 离婚之后不再相信爱情了

何洁泪诉感情现状引热议,她与赫子铭究竟因为什么原因离婚的,难道真的如网上传言赫子铭出轨被抓奸,所以最后导致离婚的?何洁泪诉感情现状引热议,也许他们离婚背后并不简单,而且现状何洁刚谈起离婚就泪崩,网友们猜测何洁与赫子铭很有可能是第三者的插入。

 何洁泪诉感情现状 离婚之后不再相信爱情了

最新一期《举杯呵呵喝》迎来“超级辣妈”何洁,何洁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首次吐露心声:“不想再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