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现家世背景和个人资料 李现撕邓超热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0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跑男最新一期中邀请了张凯丽、林依晨、任嘉伦和李现。前三位大家都比较熟悉,最后这位小鲜肉李现,高颜值的大帅哥,竟然在节目中毫不顾忌的撕掉了邓超热巴,成为撕名牌的大赢家。大家不禁想知道,李现是谁?于是李现家世背景和个人资料被曝光。

李现个人资料

李现个人资料

  李现手撕邓超热巴

  最新一期的跑男节目里有小鲜肉李现参加,看过这一期节目的人一定都会有一个疑问:李现什么背景?竟能撕掉邓超和热巴。相比之下,任嘉伦应该比李现更出名一些,其代表作《大唐荣耀》广受好评。但名不见经传的李现却是最后撕名牌环节唯一的赢家!

李现参加跑男

李现参加跑男

  不管是《奔跑吧》,还是改名字之前的《跑男》,撕名牌环节并非没有让当期嘉宾赢的先例,但次数很少。即便当期嘉宾赢了,赢家也会是名气较高的明星。安排新人赢,这在节目史上尚属首次。

李现跑男

李现跑男

  更加让人惊讶的是,李现竟然是在撕掉了任嘉伦、邓超迪丽热巴之后,成为了唯一赢家!大家都知道《奔跑吧》是有剧本的,谁输谁赢早有安排。比如“城市之光”那一期,李晨1V3都占了上风,结果输给了代表正义的邓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