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德云社演员张磊南京坠落 7岁就与师父郭德纲结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57: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德云社出大事了!昨天凌晨,德云社演员张磊在南京坠落,目前在医院救治,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张磊是谁?据称,他7岁就结识了自己的师父郭德纲,相声说的极好。

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

德云社张磊南京坠落

坠落地点

坠落地点

  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雨花台区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从平台坠落,落差10余米,其同伴当时也在平台,发现后未能及时拉住,眼睁睁看着他坠落。男子坠落地面后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

  热心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救治。同伴自称叫李欧,伤者叫张磊,目前两人都在德云社工作,坠落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张磊南京坠落

张磊南京坠落

  另据今晨最新消息,早晨5 点多,记者赶到明基医院,受伤男子正在做CT检查。同伴看起来比较焦虑,表示不清楚情况。经记者比对李欧、张磊及德云社相关微博,基本确认该同伴就是李欧。而且从微博上可以看到,两人多次合作演出,其中张磊在微博上还上传了和李欧合作的吉他版《探清水河》,获得3000多粉丝的评论。

张磊

张磊

  张磊是谁?

  据了解,张磊在德云社的艺名是张云雷,1992年出生,属于德云社四公子成员,另外三人是宁云祥、孟鹤堂、张鹤伦。张云雷和郭德纲渊源颇深,7岁时,在老家天津就和郭德纲结识,9岁就来到北京正式学习曲艺,11岁拜郭德纲为师。2005年后因为嗓子发育(行内俗称倒仓)离开德云社,2011年回归。目前南京德云社已经成立三年,8月20日举行了三周年演出活动,张云雷参加了此次演出,从表演视频看,当时状态非常不错。而且据称,张云雷唱功了得,一副天生好嗓子。

  郭德纲的徒弟出事了!老郭是不是很担心,早就火急火燎的去看他了呢?90后新生代演员天生的相声好料,是怎么从高处坠落的呢?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小编只是八卦了一下,欲知后事如何,且等警方给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