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评郑爽小号事件 也曾如此困顿面对公众却是坚强杉菜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12:09: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s评郑爽小号事件

  大S 郑爽

  大s评郑爽小号事件。近日有关郑爽的小号屡曝劲爆言论引发网络热议,2月21日晚间大S更新微博疑似点评郑爽小号的“自我放飞”事件,她表示明星是要做个模范生,还是做个放飞自我的公众人物是个两难的选择。郑爽小号再发长诗,昨天中午11点多,郑爽的“Yeah虚拟小号”又发布了一首“长诗”,她以姐姐的口吻奉劝大家,以后不管是对待工作恋人亲人,都要首先在乎自己。还希望大家有自己的立场,不要像自己这样,八年了才敢为自己说话!

大s评郑爽小号事件

  大S

  在网络时代不发达的时候,大S的恋情一样备受瞩目。从蓝正龙、周渝民,大S的每段恋情都高调而轰轰烈烈,分手后而已引发舆论效应。大S也因此抑郁过,但是她在公众面前,依然是那个坚强的杉菜。正如大S所言,想做模范生还是放飞自我,全看成绩。大S也有放飞自我的时候,但是她有成绩,她主演的《流星花园》当年就拿到了金钟奖视后,后来主演的偶像剧收视率超高。转型演电影后,大S的演技也备受肯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