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第六期嘉宾:曾舜晞马可毛晓彤谭松韵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11:03: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的诞生》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都还不错,这个节目的话题也是一直没有减退。演员的诞生对战嘉宾名单已经公布到第六期了,在这第六期将看到新锐演员之间的PK。第六期名单如下,曾舜晞、马可、毛晓彤、谭松韵。这四位算是非常新晋的演员,马可很多人对他并不陌生,花千骨可谓是经典;毛晓彤在微微一笑中出演四喜,塑造了原著中的经典角色;谭松韵在今年暑期热播大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呆萌实习生体育记者云朵,上演了一段浪漫纯爱的故事;最后一位,则是大眼仔曾舜晞。他在热播大剧择天记中,饰演的唐三十六,爆笑和对友情的执着,给不少观众留下极其深刻印象。

  演员的诞生播出后,继郑爽、任嘉伦、王俊凯、欧阳娜娜一众新生力量加盟后,谭松韵也被曝出将于11月3日录制演员的诞生第六期,具体哪天播出目前还没有确定,不得不说演员的诞生不管是在导师阵容上还是邀请嘉宾上,都很不错,期待谭松韵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