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自嘲虎背熊腰 怀孕传闻满天飞终于正面回应不用恭喜我

来源: 星娱TV 2017-11-09 11:0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舒淇自嘲虎背熊腰

舒淇微博

  艺人舒淇2016年和冯德伦闪电结婚,肚皮动静频频成为焦点,加上常穿宽松大衣、平底鞋,因此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她日前终于在IG上晒出自己背影照,自揭“怀孕真相”,甚至自嘲自己是虎背熊腰。

  舒淇自嘲虎背熊腰

  舒淇

  舒淇和冯德伦2016年结婚,升格当人妻后迎接第一个农历新年,婚后肚皮动静更是外界关注焦点。身为舒淇多年好友的任贤齐,近来和苏永康、梁汉文、黄家强组成的“男人帮”在美巡演,被问及舒淇“孕事”,他态度谨慎,没有回答反而先发问试探:“她承认了吗?还是你们想套我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