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何的前夫是谁 白百何第一任老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3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同属滚石唱片的天王级歌手周华健在听到“羽·泉”的DEMO时甚感惊讶,内地竟有具备如此实力的年轻组合,实属始料未及。他欣然为“羽·泉”创作了歌曲《转弯》,并指派自己专属工作室“摆渡人”亲自制作,充分表达了歌坛前辈对“羽·泉”的欣赏与肯定。

  在具备超凡的创作才华同时,“羽·泉”还具备不可多得的现场演唱实力。盛行录音歌手而欠缺实力,几乎成了近年流行歌坛的通病,于是,极佳的现场表现力便成为“羽·泉”特别的优势,因为过硬的演唱实力,他们都非常热衷于现场演唱,下面的观众越多越热情,他们的表现越是精彩。在舞台上,“羽·泉“的表演充满热力,不止有来自声音的迷惑,更有他们发自内心的真诚围。虽然尚属新人乐团,但在他们的演出中,竟会常常出现现场的全体观众与“羽·泉”齐声合唱的感人场面。令人对于他们现场绽放的巨大声音魅力和作品强大的音乐感染力不可小视。

羽泉组合照

羽泉组合照

  鉴于“羽·泉”的创作才华和现场表现力,滚石(中国)唱片对他们深具信心,想着假以时日,“羽·泉”必将成为国语歌坛无人出其右的超强创作组合。于是很快与之签约,并倾注全力制作推广,在99年夏隆重推出“羽·泉”首张国语专辑《最美》。

  这张专辑为充分展示“羽·泉”的创作演唱实力,采取Live式的乐队组合。邀得国内最好的演奏班底(吉他手-李延亮、键盘手-郭亮、贝斯手-浩昆、鼓手-刘效松),在中国最好的录音室录音,并在台湾完成了专辑的最后缩混。除“羽·泉”亲自担当了部分制作外,更邀请来曾为王菲等知名歌手专辑的张亚东担纲制作。演唱中突出了陈羽凡低音部的浑厚、高音区的金属华彩,以及海泉清澈透亮的水晶音质,同时发挥了两个人自然和谐的和声优势。

羽泉组合祝福

羽泉组合祝福

  在这张专辑中,汇集了“羽·泉”近年来创作演唱的最优秀的作品,音乐兼容高亢激扬的摇滚曲风,清新散淡的民谣气质,以及具有时代感的电子音乐素质。

  专辑中值得推荐的单曲很多。标题歌曲《最美》,贯穿的木吉它音色与精致的和声和谐呼应,歌唱着色彩明丽的青春恋情浪漫感性。《感觉不到你》情深款款,旋律简单优美,强烈直接的直指人心,有着钝重激烈的冲击力。华健大哥作曲、娃娃作词的《转弯》,透出爱情取舍的成长感悟。《蜡人》队列般行进的鼓点推动着情绪的递近,交融了激昂的平静与冷漠的燃烧,演唱中凸现声音清恬唯美的小品,轻捷的浪漫、铺泻的节奏,散发着青春的怀想特有的美 丽芬芳。《爱自己》超越个人感情的囿限,关注公益主题。《海》异域风情的编曲,蔓延着婉转的水样的激情。

羽泉组合当导师

羽泉组合当导师

  的确,在他们的演唱中还有尚待磨合的毛边,却正因这样的青涩,透射着纯净自然的独特魅力。在他们的音乐中,通过年轻人锐利的感觉视角,传达着敏感灵异的音乐触觉和明亮奔放的人生体验,这样的音乐有时就象我们灵魂深处遗失的幻想。美丽的旋律象水流一样倾泻出来的时候,在清丽空灵的音乐氛围里,高亢忧郁的旋律,带着透明的无孔不入的宛转——如同梦想,接触的同时,体会着破碎;如同爱情,激情的当场,散发着忧郁。

  “羽·泉”踏歌而来,带着青春特有的奔放不羁与自由浪漫。他们象我们一样“也爱过被祝福也恨过被辜负”,一样是“用瞬间的领悟驱赶一生的哀愁,用片刻的幻想筑起心灵的阁楼”的好朋友。在一些相通的灵魂里面,美丽的音乐与美丽的感悟生生不息。让我们聆听“羽·泉”音乐,关注“羽·泉”的成长。

  铁马金戈 开创羽泉时代,羽·泉的出现,填补了国内男子二人演唱组合的空白,两人自编自唱,创作了《最美》、《感觉不到你》、《叶子》等一批优秀的作品。他们还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号召,参加了“六一慈善演唱会”的筹款活动,为西部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第二次机会”。

陈羽凡白百何上跑男

陈羽凡白百何上跑男

  白百何什么时候离婚的?

  白百何承认离婚了?原来,早在2015年的时候白百何和陈羽凡就已经离婚了,此次白百何承认离婚的原因是:隐瞒是为了孩子完整的童年。

  白百何微博表示:“感谢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让你们担心了。对这件事情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于安保的四位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你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处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的所有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