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何的前夫是谁 白百何第一任老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32: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羽泉组合

羽泉组合

  2010年,与胡海泉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

  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并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

  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

  2015年2月18日,陈羽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同年,发行专辑《不服》。

  2016年与胡海泉担任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导师。

陈羽凡与胡海泉的成长历程

陈羽凡与胡海泉的成长历程

  陈羽凡与胡海泉的成长历程

  两个热爱音乐的男孩子,因为创作上的合作契机偶然结识。因为相似的音乐观,开始了共同的创作、排练,并参加一些Pub里的演唱。他们创作演唱的歌曲很快便以清新灵动的曲风,激情感性的演绎在北京的音乐圈内引起广泛的瞩目,其中也吸引了近年来始终关注内地原创音乐滚石 (中国)唱片,通过接触迅速与之签约,并将在年底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从创立到成为这间亚洲最大的华人唱片公司在内地签下的首支乐团,再到录制完成专辑《最美》,其间仅用了不过一年的时间,这支组合便以奇迹般的速度脱颖而出,专辑尚未上市,前期推荐的单曲已然引来惊喜的歌迷千呼万唤,如此精彩夺目的登场,实在堪称近年华语歌坛少有的传奇。

  这对内地创作组合便是滚石(中国)唱片99年底力推的“羽·泉”。“羽·泉”由两个年轻的男孩子组成,其中的“羽”是陈羽凡,“泉”是胡海泉。北京男孩陈羽凡外型削瘦冷峻,颇具阳刚之气。因为对流行音乐的喜爱,他从94年便开始学习创作及演唱,在自组合唱团之前他始终从事流行音乐的幕后制作,曾经为内地相当多的歌手专辑和电视剧集创作歌曲。

胡海泉陈羽凡参加跑男

胡海泉陈羽凡参加跑男

  胡海泉来自中国北方,性情温和,创作中却潜藏着忧郁浪漫的诗人气质。十岁始在报刊发表诗歌散文,十一岁学习钢琴,中学时代即尝试歌曲创作。1996年到北京发展音乐事业,自建MIDI工作室,出任多支乐队键盘手。和陈羽凡一样,他也曾为许多歌手创作歌曲并担当制作人。

  说到创作型歌手,常常会因自身素质的不全面陷入顾此失彼的误区。要么偏重音乐表达而缺乏文学修养,旋律优美却毫无内涵,作品难免苍白肤浅;要么由文学青年演变为歌手,歌词繁复晦涩而音乐支离,缺乏完整的把握能力,尤欠音乐上的素养与天分。

  但是,“羽·泉”在创作方面却具有不可忽视的全面才华。在他们的作品中,羽凡的音乐灵感与海泉的文学功底,羽凡热情激烈的个性与海泉温和恬静的气质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其中常出现不经意流露的神来之笔,令人惊叹。

陈羽凡胡海泉

陈羽凡胡海泉

  在即将推出“羽·泉”首张专辑《最美》时,同是流行音乐幕后制作出身的陈羽凡和胡海泉揽了几乎全部词曲创作,并担当了其中四首作品的编曲和制作。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对生活、对人生的真实体验,用自己认为最精彩的方式诠释源自心灵深处的声音和感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