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左胸确实有痣? 杨幂刘恺威近况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3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二、杨幂刘恺威近况

  在卓伟的捕风捉影以及推波助澜下,大家似乎都公认了杨幂刘恺威最终会离婚的命运,但实际上这两口子可能真的是忙到没时间秀恩爱。

杨幂个人照

杨幂个人照

  先说说大幂幂吧,这几天大幂幂走出国门在国际上转了一圈儿,先后的捧回了影后的奖杯,走上了时尚界奥斯卡的红毯,总之无论过程如何结果还是好的。话说最近大家光看见杨幂的风光红火了,没看到她六天飞了三个国家九座城市的辛苦。也就是说6天时间到9座城市,每座城市能停留的时间只有不到7个小时,难道杨幂不需要休息吗?

  之后《明日之子》节目组也特意发文感谢杨幂的用心,在航班延误的情况下自己赶到另一个机场,为节目组争取了1个小时的时间。其实一个小时对于一个节目组来说真的是很珍贵呢。

杨幂写真照

杨幂写真照

  再看看刘恺威,也一直没闲着。

  刘恺威活动结束后离开酒店,他脱去外套穿着白衬衫斜背着行色匆匆,自提行李快速上车离开,似乎着急赶回家,陪伴女儿。

刘恺威

刘恺威

  其实杨幂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应该也是希望马上回到女儿身边吧,这两口子这么辛苦,哪有时间花式的秀恩爱呢?以杨幂的高情商高智商,如果婚姻真的不幸福,就一定不会将就的。大家还是多给些祝福吧!

  三、杨幂刘恺威婚礼花了多少钱

  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16:30,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

杨幂和刘恺威婚礼

杨幂刘恺威婚礼

  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而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的婚礼,除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场及礼服首饰等使费,合共花费逾1,5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1.10张嘉鲁达印尼航空及20张国泰航空机票(商务客位)约200万港币。

  2.婚礼及晚宴场地费用约35万。

杨幂夫妇

杨幂夫妇

  3.戒指、婚纱、礼服及BVLGARI B. Zero 1白金钻石手镯约1,139万3千港币(约人民币900万)。

  4.两房别墅两晚价钱约122万港币。

  5.酒水及利是约20万港币。

 

杨幂和老公写真照

杨幂和老公写真照

  合计:约1,516万3千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看完小编收集的资料,你还会问赵又廷喜欢杨幂吗?其实赵又廷更多的是赞赏杨幂的敬业和认真,仅仅称得上是赞赏的喜欢,而没有男女之情的喜欢。而我们幂幂和刘恺威的个人生活大家也不要多加关注了,还是给明星一点私人空间。同样的,我们也要祝福赵又廷高圆圆,希望他们早日当上爸爸妈妈,享受更大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